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以有力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群 发布时间:2023-01-12 08:35 【 字体:

110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以及全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始终,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拳整治群众身边的“贪蝇”,提升清廉平利建设质效,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研究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要明确政治监督、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压实责任落实“全链条”,实现目标考核结果。要把创新创优争创一流作为目标和要求,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围绕“三个示范”创建主动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斗争精神,建设坚强有力的纪委常委会班子,让正、硬、净、静成为平利纪检监察干部新名片。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