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西大桥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开发招商公告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6 15:30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县城功能布局,提高县城规划、建设、治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美县城。经平利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对西大桥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开发进行公开招商,现将招商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县城西大桥南北两侧,距离平利县西立交高速出入口约2.5公里,规划项目宗地范围内总用地面积为9.01公顷(合计135.17亩)。
规划西大桥北侧区建设一处亲近自然水体,体现滨河景观和城市门户形象的生态宜居住宅区。整个社区东侧及南侧邻河区域控制楼高度为18层(54米),内侧靠山区域则控制为26层(78米),整体形成前低后高的起伏天际线轮廓,地上住宅建筑面积68580m2。配套独立幼儿园(6班制、高3层);并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结合社区物业用房联合建设。地下停车位628个,面积19775㎡。建设容积率1.82,建筑密度13%,绿化率36.5%。
规划西大桥片区南侧建设商业特色街区,前街建筑为2层,后街建筑为4层,街区内街宽12米。规划商业街采用装配式建筑建设,商业外街屋顶为观景平台,可供休憩观景,也可以与商业后街2层连通,前后商业街通过露天平台和连梁互融互通,地上建筑总面积20880㎡。地下停车位230个,面积12856m2。建设容积率0.8,建筑密度26.80%,绿化率18.37%。建成后成为平利县城食、游、购、娱的高端商业中心。
二、投资开发模式
企业独资开发经营或与我县县属国有企业合资开发经营
三、招商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立足综合实力、择优选择投资开发商。
四、招商条件
(一)投资开发商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及以上的独资企业;
(二)投资开发商无不良信誉记录和违法行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与投资相适应的融资和运作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良好商业信誉。
(三)参加本次招商前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成交结果公示期间在注册地人民检察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查询,若该系统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其成交资格;
(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资申请人不能参与本次招商。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
五、评审方式
招商人组织评审小组对投资申请人的投资申请文件,先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与开发方案综合评分环节,若只有一家投资申请人报名且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且谈判达成一致,则该投资申请人即为中选人;若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申请人报名且同时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将邀请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实行100分制计分办法,以“得分最高”的投资商确定三名候选人,以招商人与投资商达成开发协议为招商成功结束。
六、申请报名
1.报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等资料原件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2.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2月20日
3.报名地点: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股(510室)
4.报名联系人:马 勇 电话:13909159762
徐堂文 电话:15709155511、8416029
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