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8:48 【 字体: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安康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市对县考核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研究了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顶住压力,保持定力,稳住阵脚,抓项目、抓培育、抓调度、抓衔接,早出政策稳增长,防范风险守底线,抢抓时间,全力冲刺,巩固优势项,加紧补短板,努力争取好结果,奋力实现“两确保两争优”。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22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平利县全面推行耕地保护田长制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等工作。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文成、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富应邀出席会议,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