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08:38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项目已由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农经〔2021〕189号文件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中省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平利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平利县;

2.2 工程规模: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

2.3 项目投资总额:5460000元;

2.4 计划工期:45 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项目;标段编号:E61092635460byyfm4ib001;标段类型: 设计;

2.6 招标范围: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年检有效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3.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3.3供应商须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4财务状况: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流动资金可以投入本项目,需提供2021年经会计事务所或财务审计部门审计过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2022年1月1日后新成立企业以各项资质证书取得的时间,按规定提交财务会计报表;

3.5税收缴纳证明:提供开标前近6个月任意一个月的企业依法交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6依法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开标前近6个月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需提供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自述材料及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服务”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截止时点为招标文件发出至投标截止时间内,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如自述材料与实际不符,将按不合格处理,取消投标资格;

3.8 标段名称: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项目。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 09时00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28上午9:00至2022年12月2日上午9:0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项目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5.2 标段名称: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编制服务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 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12月19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若投标人有疑问可书面通知招标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与采购网》、《西北信息报》、《平利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