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我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万友 罗华雯 发布时间:2022-11-19 20:00 【 字体:
11月18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审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传达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和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和研究全县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县级领导和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实施方案》和《宣讲方案》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组建工作专班,每月巡回镇村和部门督导检查,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热潮。凝心聚力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把社会各界的力量汇聚在党旗下,为加快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凝聚强大合力。创新举措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培育打造特色精品党建品牌。进一步夯实属地属事责任抓好信访工作,坚持每月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持续巩固平安祥和的社会大局,奋力创建国家信访工作示范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防控疫情,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对标对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务实推进巩固衔接“五看五查五提升”,精心谋划2023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心系百姓、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干出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新业绩,奋力谱写平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参加会议,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和各镇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