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县级就业帮扶基地、充分就业社区(村)推荐认定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1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稳就业工作部署,积极促进产业、创业、就业“三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创业就业载体示范带动作用,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县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就业帮扶基地、充分社区(村)推荐认定工作。经自主申报、择优推荐、审核考察等程序,拟认定平利县平安绞股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县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详见附件1);平利县中汇豪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县级就业帮扶基地(详见附件2);拟认定白果社区、三里垭村等4个社区和27个村为平利县充分就业社区(村)(详见附件3)。

按照相关规定及程序,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行政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4日

联系电话:0915-8426902

附件1:拟认定县级返乡创业园区名单

附件2:拟认定县级就业帮扶基地名单

附件3:拟认定充分就业社区(村)名单

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 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