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来了消防员

信息来源:县第三幼儿园 作者:汪娟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1 【 字体:

11月7日,平利县第三幼儿园举行“消防走进幼儿园  筑建校园安全防火墙”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入园开展培训,全园师生和家长委员会共同接受了一次高质量消防安全教育。

下午14:50,急促的疏散警报声拉开了启动仪式帷幕。各班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在老师的带领下弯腰一个接一个撤离活动室,工作人员在各楼梯缓步台等指定地点严阵以待,引导孩子们贴着墙根有序下楼,全体师幼配合默契,行动迅速,撤离有条不紊。县消防救援大队对疏散撤离演练给予了肯定,并仔细检查了校园消防设施设备,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家长和全园师生参观了消防车,认真聆听消防员讲解各种消防设备,踊跃参与现场演示,零距离学习基本灭火方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家长委员会也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共同营造“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家园良好氛围,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