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县法院 作者:赵龙涛 发布时间:2022-11-01 11:09 【 字体:
平利法院结合主责主业,统筹谋划,细化职责,融合多项举措,强化“三个意识”,锻造“三种能力”,切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强化“学习”意识,锻造队伍凝聚力。为深化学习效果,平利法院及时召开全院干警动员大会,深化干警思想认识。结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学习型”党支部创建和周一例会制度,党组成员带头学,党员干警计划学,部门干警每周学,掀起了学习热潮,提高了干警政治站位,激发了队伍凝聚力。
强化“律己”意识,锻造队伍免疫力。该院积极组织干警集中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深刻引导干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对党忠诚。该院在平利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敬献花篮,听廖乾五革命先辈事迹,激励干警不忘“来时路”,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忠于人民,忠于家国。
强化“作为”意识,锻造队伍战斗力。完善考核机制,坚持把工作实绩作为作风建设考核的重要标尺,持续完善“挂图作战”“红黄蓝”三色管理、干警业绩档案等机制,锤炼干警队伍过硬作风;健全激励机制,以“季度三星”评比等机制为抓手,奖励实绩突出的干警,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正向激励效应,锻造队伍战斗力。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