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书记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老县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县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宋志华 发布时间:2022-10-28 09:52 【 字体:

10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书记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老县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县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俊、邓文成、王贤君、陈俊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老县镇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审定通过了老县镇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清单。会议认为,项目清单是老县镇和有关部门在深入调研、紧密对接基础上科学谋划的,符合发展需要和群众期盼。
会议强调,提高站位,保持敏锐。深刻认识到加快推进老县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现实需要。各负其责,全力推进。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要求,进一步夯实具体责任、资金来源和完成时限,从现在起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和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提早开工、高效推进、顺利完成。狠抓招商,持续发展。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由“两山”公司负责蒋家坪景区管理运营,由县招商服务中心依托老县新材料产业园招引龙头企业落地,推动实现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可持续发展。要严实作风,廉洁自律。把每一分项目资金管好用好,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要系统思维,一体推进。深度挖掘和宣传推广典型经验,统筹谋划县城和长安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巩固衔接提质增效,为实现全域、全员、全面振兴筑牢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