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儒林堡村厂房加固及消防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17:47 【 字体:

本项目平利县大贵镇儒林堡村厂房加固及消防项目已由平发改投字〔2022〕188号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招标人:平利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平利县大贵镇儒林堡村厂房加固及消防项目。

二、项目编号:HRCZB2021056。

三、招标人名称:平利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平利县城关镇;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8992557287。

四、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

联系人:孙娟;

电话:15332649987;

传真:/。

五、招标内容和需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用地面积1647平方米,对原有建筑物地基基础、结构进行加固,按厂房防火规范要求配套完善自动喷淋、火灾报警灯等消防设施。

项目用途:用于大贵镇儒林堡村厂房进行加固,完善消防设施;

工期:45日历天;

项目资金:企业自有资金;

预算金额:约390万元。

六、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年检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3、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和【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本次招标前承建的工程已竣工。

4、在磋商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21年度);(以上三种形式的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

5、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截止至开标时间前12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缴费凭据)复印件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6、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截止至开标时间前12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缴费凭据)复印件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7、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

8、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外省企业在陕承揽业务前,应登录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以上资质(资格)要求均为必备条件。其他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七、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 ,每天上午 09:00:00 至12:00:00,下午14:00:00 至 17: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安康市)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50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9日11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安康市)

九、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9日11 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安康市)

十、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注:1、购买须知:使用捆绑省交易平台的 CA 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信息。2、采购代理公司缴费确认:请在文件发售时间以内携带单位介绍信、报名成功网页截图、营业执照(或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进行缴费登记;未在规定文件发售时间缴费登记的,视为无效。并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确认完成缴费流程,否则报名无效,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文件;缴费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扩展名为(*.SXSZF)的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未在发售时间内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将导致投标被拒绝。3、未完成网上投标成功的或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缴费确认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台上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导致无法完成后续流程的责任自负。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如遇困难,请拨打系统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9280095、4009980000。 5、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首页〉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供应商版)》,如遇困难,请拨打系统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利县人民政府网》。

十二、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名称:平利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平利县城关镇

联系方式:189925572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

联系方式:153326499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娟

电 话:15332649987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