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0 【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措施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印发的《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笃实力行,把学习报告和统筹推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件大事有机结合起来,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优异答卷。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平利县2023年富硒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奖扶办法》《平利县2023年山林经济发展奖扶办法》《平利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平利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研究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等问题。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和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