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万友 发布时间:2022-10-11 22:25 【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军在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

杨军来到平利花园小区5号楼、纸坊沟村定香搬迁安置区临时封控点和五美酒店、美华酒店、雅轩酒店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封控隔离规范化措施落实、集中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一线防疫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现场察看每个工作环节并提出明确要求,勉励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用辛苦付出守护平利平安顺利。

杨军强调,疫情防控守护的是平利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检验的是党员干部党性、能力、韧劲和作风。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按照“以快制快、科学精准、人文高效”原则,深挖流调溯源,务必捞干捞尽,严防疫情在社会面传播。坚决落实封控点、隔离点和查验点规范化管控措施,一线工作人员要深钻业务、仔细践行,不漏一个细节、不出任何纰漏,严防疫情交叉感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对封控点和隔离点的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安排专人负责,“一日三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对个人、对家庭、对组织高度负责,确保疫情防控重点任务高质高效顺利完成。
县领导荆哲、熊海波、王贤君、周洋弘,县委办、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督导。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