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档案史志馆开展“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县档案史志馆 作者:吴素君 刘娅丽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4 【 字体:

国庆节前夕,平利县档案史志馆联合老县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包联村老县镇凤桥村开展“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五看五查五提升”集中攻坚行动。

平利县档案史志馆组织全馆干部与老县镇中心小学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在老县镇凤桥村首先召开“驻村帮扶联系会”,通报该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帮扶单位的帮扶计划和安排,重点就如何落实好当前我县开展的集中攻坚行动统一思想和意见。村四支队伍结合各自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抓牢“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治理、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凤桥新亮点,促进乡村振兴!会后,组织全体干部为村委会花坛补植绿化苗木,修剪树冠,并到村委会周边开展“美化乡村环境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