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9 【 字体:

9月29日,洛河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平川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平利县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主题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兵进行详细点评,提出据实可行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就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形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做到领导带头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突出重点学。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把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紧盯不放、靶向纠治,一以贯之一抓到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补精神之钙,常思贪欲之害。要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组织各村开展专题学习,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将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上,体现到做好洛河各项实际工作上。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