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柳伟 发布时间:2022-09-21 14:03 【 字体:

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杨军分别走访慰问了第五届安康市道德模范孙小康、王友珍,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金学一同慰问。

在详细了解他们先进事迹后,杨军对孙小康助人为乐、王友珍敬老爱亲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持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和传递更多正能量,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带动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当好人、存好心、做好事,共同塑造社会新风尚。

杨军强调,道德模范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持续深化“德润平利”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以新民风建设为载体,大力弘扬榜样力量,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模范高尚品格,给予更多人文关怀,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心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向道德模范学习,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