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民政府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2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重大自然灾害防范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平利县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上午在城区试鸣防空警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上午9时00分至9时30分。

二、警报试鸣信号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三、注意事项

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注意辨听,不要惊慌,自觉维护和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与社会秩序。

警报试鸣的具体工作由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915—8421981。

特此公告。

平利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