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带队在常州经开区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华雯 发布时间:2022-09-10 14:38 【 字体:

9月7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带队在常州经开区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深入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在苏陕协作工作联席会上,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一和平利县政府县长陈华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苏陕协作工作的打算。双方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两地要在产业互补、结对互助、合作互惠、交流互动上深化协作,全面提升对口协作工作水平。      
会上,平利县人社局与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平利经开区与江苏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签订了2022年度合作共建协议,平利县总工会与常州经开区总工会签订帮扶协议。
陈华一行考察了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净慧养老中心、横山桥人民医院、消费帮扶常州经开区展销中心。看望慰问了平利在经开区挂职的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
我县领导邓文明、赵志刚、胡维忠、陈俊安,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冯旭江参加上述活动。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