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霞暗访督导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22-09-11 13:07 【 字体:

9月11日上午,副县长王红霞到县内各交通查验点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红霞先后到平利西、平利东、老县镇、广佛镇,以及天书峡服务区,平利服务区疫情防控查验点,重点查看了解人员查验、核酸检测、车辆通行、值班值守、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红霞指出,近期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之假期人员流动大,“外防输入”压力剧增。全县上下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防线、守好阵地。强化值班值守,把好入平关口,强化信息对接,不漏一车一人,不折不扣落实好“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织密扎牢输入防线。强化社区摸排,做实返乡提前报备、点对点闭环转运、分类隔离管控等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