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9-08 11:21 【 字体: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

春华秋实,硕果沁香。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平利县委、平利县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平利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千秋伟业,教育奠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城关四小、第三幼儿园建成投用,老县镇中心小学等一批学校完成改扩建,城关第二初中、第五小学、第四幼儿园和职教中心北校区建设有序推进,职业教育与上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落地实施,平利县入选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平利县中学被认定为“省级示范高中”。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平利教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范,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民生福祉,教育为本。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不断加大教育资金投入,着力解决入学难、入园难问题,持续改善教师工作生活环境,关心教师身心健康,保障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切实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重视教育,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老师的良好风尚。

国以人立,教以师兴。为了顺应群众期盼,唯有实干担当、踔厉奋斗。希望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水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平利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祝愿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平利县委  平利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