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王家磊 发布时间:2022-09-01 17:49 【 字体:

8月31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以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胜利召开县第十七次党代会,县域经济稳中向好,脱贫成果持续巩固,乡村振兴高点起步,县城建设全面提速,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党的建设质效双提,助推平利迈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科学擘画了“十四五”壮美蓝图。全县上下在肯定成绩、树立信心的同时,要对标补短、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全面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军强调,切实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严格落实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全面增强争先进、创一流、作表率、出经验、树品牌的精品意识, 奋力冲刺“两确保两争优”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创建省级示范攻坚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锚定目标,争分夺秒狠抓落实。在提高站位争优秀,稳住经济争优秀,赢得加分争优秀,守牢底线争优秀下功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三件大事”,紧盯超额加分指标,集中精力赶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创一流。从严从紧做好考核工作,抓紧研究指标、带队到市对接,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尽快制定印发2022年县考指标,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为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通报了 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