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3 【 字体: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9次常务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对分管重点工作作了安排,研究了新调整的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作分工问题。会议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平利县“两山转化”试点实施方案》《平利县城区防洪应急预案》《平利县探索推进“标准地”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渡正公路改扩建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和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强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党史人文、业务知识等,以学筑基、以学践行,武装头脑,提升能力水平。对标履职。严守权力边界、授权范围,依法履行职责,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善于团结。坚持原则、胸怀坦荡、开放包容、协商共识、敢于斗争,互相支持,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强化担当的意识、胸怀和本领,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率先垂范抓落实,接续奋斗开新局。敢于创新。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创新开展工作,先立后破、全局谋划、干好一域,以小切口带动大变化,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守住底线。自觉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边,习惯在长期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算好人生几本账,勇于自我革命,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和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姜慧、杨萍、汪德兵,县政协委员高章清、汪贤莉、蔚世富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