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08-24 17:37 【 字体:

8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县交通局、住建局、教科局、卫健局做了表态发言。
吴代强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凝聚着群众的所期所盼,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程度再提升,工作推进再加力,工作合力再凝聚,精心谋划2023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华强调,为政之要在民心,民心之本在民生。干好民生项目是宗旨所在、民心所向、责任所系。一定了就干好。严格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的法定性、时效性,市级项目抓扫尾,做好上下沟通衔接,县级项目抓进度,不打折扣,如期交账,确保项目形象好、质量好、口碑好。二倒排工期干。精心组织施工,责任到人,工期到天,排出清单,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作业面,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日战夜攻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紧盯问题督。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实行一周一督查,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专项质询倒逼落实。四及早谋明年。抓紧开展项目征集筛选,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来年项目接替有序。
县领导荆哲、胡维忠、陈俊安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