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林业局关于2022年中央财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4 【 字体:

根据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利县过渡期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平利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平政办发【2021】98号)文件要求,我局对2022年1个中央财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已进行进度验收,现将进度验收情况公告如下,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告期为10天。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提出意见。如无异议,公告期满后公告内容将按照程序兑付。

公告公示单位:平利县林业局

监督电话:12317   0915-8421966

通讯地址:平利县城关镇新正街130号

电子邮箱:plly123@126.com


附件:2022年度中央财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建设进度验收兑付表 .xlsx


平利县林业局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