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县特岗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8 【 字体:
各有关考生:

现将平利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提档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本次招聘进入体检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2022年8月10日

(三)集合地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8月10日上午7:30准时在平利县特岗办(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南三楼会议室集中,现场抽签确定体检医院,统一组织体检。

(四)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预计500元左右(须现金支付)。

(五)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名额,从参加该岗位面试且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递补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注意事项

1. 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2.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用于集合时确认本人身份,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3.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4.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5.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从进入医院至离开医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提档考察

(一)体检合格的考生于8月15日18时前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档案、报到证。凡需开具调档函的考生请于8月9日-11日上班时间段到县特岗办开具调档函。

2.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其中身份证、户口簿审验后当场退回)。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户口簿复印件1份。所有复印件统一用A4幅面纸张复印,确保清晰完整,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4.凡未按时提交档案资料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5.考察政审表见附件2,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915-8418985

附件:1. 平利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表.pdf

2.平利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考察政审表.pdf

平利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