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督导稳消费、稳工业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6 19:57 【 字体: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深入实地调研督导稳消费、稳工业工作。

在长安石牛河水街,查看了烧烤一条街建设。陈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好,消费信心正在回升,市场逐渐回暖。抢抓窗口期,加快科学设置烧烤场所,让夜间经济火起来。抓紧发放消费券,开展满减促销活动,全面释放消费潜力,让消费人气活起来。加大引客入平力度,有序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及时兑现政策,让旅游消费旺起来。


在欧源兴卫浴阀门制造公司,现场交办解决招商企业落地建成投产问题。陈华强调,紧扣“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求,跟进招商企业落地,坚持领导到一线,专人驻企解难,保姆式服务,力促招商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强化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保障,主动梳理问题,一企一策解决,为企业雪中送炭,全力以赴稳工业振实体,努力形成更多新的工业增量。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