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陈楠 发布时间:2022-06-15 17:08 【 字体:

6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荆哲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内在要求,只有安全的环境,才能保证稳定的发展,务必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荆哲强调,要围绕社区工厂、电瓶车充电、燃气、矿山、建筑工地、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对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敢于担当,深入生产一线,认真开展督查检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要建立整改台账,督促限期整改,确保督查检查取得实效。

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城关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