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王家磊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06-11 16:35 【 字体:

6月10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杨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政协主席陈俊、副县长王贤君、周洋弘及平利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主任陈俊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荊哲主持。

此次共签约27 个项目,计划总投资 31.08亿元,涵盖茶饮产业、文旅康养、毛绒玩具、富硒食品、装备制造等。

杨军指出,正值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关键 时期,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必将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杨军强调,要强化全要素保障,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签约项目落地就是抓稳住经济基本盘的意识,成立专班、通力协作、只争朝夕抓签约项目早日落地,确保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强化链条式招商,解放思想,在狠抓落实、归雁经济、招大引强、延链补链上下功夫,锁定行业百强、行业龙头,主动出击、叩门招商,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带动能力强、亩均效益好的企业落户经开区,确保招商引资取得突破。强化全周期服务,当好企业发展“调查员、服务员、宣传员”,急企业之所盼、解企业之所需,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跟踪服务,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助企纾困、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