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6 【 字体:

6月10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市疾控中心主任邹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金学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红霞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实践,是保障平利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和生命健康安全的有效举措。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把创建工作作为服务群众健康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抓细。要紧扣创建指标和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明确专人负责,倒排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创建各项工作任务高效推进。要强化业务指导,跟踪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创建质量,努力提升全县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加快健康平利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平利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市疾控中心慢地科科长邓英同志围绕创建工作作了业务培训。

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业务人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