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毛绒玩具投产仪式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家磊 徐颖 发布时间:2022-06-08 16:02 【 字体:

6月8日,陕西和帆玩具有限公司在城关镇陈家坝盛丰源返乡创业基地孵化园举行投产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出席活动。

陕西和帆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毛绒玩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于一体的企业,2021年11月,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平利。半年多以来,公司立足于平利大力发展新社区工厂和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的实际,按照“总部+社区工厂”的模式同步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3500余万元,租赁标准化厂房7500平方米,购置缝纫机、激光裁剪等各类设备200余台,建成了平利县毛绒玩具生产加工总部,同时在长安集镇、广佛铁炉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租赁厂房1950平方米,辐射创办新社区工厂7家,稳定吸纳就业200余人。

投产仪式后,县领导还视察了和帆玩具有限公司总部生产车间,并对公司的后期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