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组织召开老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项目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2-05-19 17:26 【 字体:

5月18日,县委书记杨军在老县镇组织召开老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文成主持会议,老县镇和有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军指出,加快老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和蒋家坪农村综合发展示范园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关键举措,是新形势下稳投资、稳增长、稳就业的现实需要。老县镇和有关县直部门要抢抓历史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合力攻坚破难,确保老县镇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

杨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着力提高项目工作能力,全面营造以项目论英雄、比高下、见真功的浓厚氛围。树牢“赢在前期”理念,头一年就精心谋划来年项目,提前扎实做好可研、规划、设计、评估、报批、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一经审批就能快速动工。强化“只争朝夕”理念,对县委、县政府审定实施的重点项目,老县镇和县直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快马加鞭往前赶,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强化精品理念,每个项目都要保持生态原貌、坚持徽派风格、注入文旅元素、严格质量把控,全力打造一批精品示范工程,为后续丰富旅游业态、带动群众增收打下坚实基础。强化安全意识,以时刻放心不下、始终如履薄冰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平利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守护好。

会后,杨军一行来到蒋家坪凤凰茶山实地踏查项目进展,现场督导“521”国际茶日平利分会场筹备情况。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