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9 【 字体:

5月19日,洛河镇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总结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统战重点工作任务,签订统战工作目标责任书。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镇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维护洛河社会稳定、助力洛河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担当。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全面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强化统战知识学习,落实统战联络员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好统战各项工作;要评选一批新时代乡贤,引导更多乡贤成为产业发展的领路人、新风塑造的带头人和以贤带贤的践行者;要强化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的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广泛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商会、乡贤等各界统战力量,不断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