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显锋调研督导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平利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青山 陈霞 发布时间:2022-05-18 16:56 【 字体:

5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深入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和城关镇调研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在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询问交流后,崔显锋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市、县委关于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深入细致进行排查整治。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牵头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排查整改的各项要求,聚焦生产、经营和租住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及安全生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迅速开展排查,建立台账,全面整改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推进、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整治成果固化坚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监督,保障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