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以培训促提升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柳毅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3 【 字体:

为全面提升“321”基层治理网格员业务水平,推动新版综治信息系统投入使用,5月13日,城关镇组织召开“321”基层治理网格员培训会。

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业务辅导等方式,对新版综治信息系统、“全民反诈.平利无诈”APP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领学了5月1日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再次讲解了“321”基层治理模式,让各位网格员深入了解“321”基层治理模式的内容和含义。

会议强调,各级网格员要充分认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履职,发挥好作用;要真正把服务群众、疫情防控、矛盾化解、安全生产落实到网格内,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具体职责,帮助网格员捋清了思路、找准了目标、抓住了重点,为全面提升该镇网格员运用“网格通APP”上线履职工作质效、全面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