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 众筹活动倡议书

信息来源:县红十字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08:45 【 字体:
全县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面向公众倡导“人人皆可参与公益”的理念,中国红十字总会以传播红十字文化、引人向善的价值理念为出发点,以改善弱势群体生活状况为落脚点,围绕“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主题,首次发起“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统筹腾讯公益及社会力量为全国红十字系统的公益项目专场配捐,让爱心加倍。

平利县红十字会策划发起“城市博爱家园”网络众筹项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发展城市社区红十字组织、搭建宣传平台、设立服务窗口,突出红十字会核心业务,开展人道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防灾减灾、应急救护、健康教育培训、“三献”宣传推动、生活照料等,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让社区更有温度。

我们真诚呼吁:全县各单位、各界爱心人士,以人人参与、乐于奉献、自愿捐赠为原则,热情关注、大力支持,为平利县红十字事业增彩,为创建平安、健康、和谐的文明城市助力。

我们郑重承诺:依法管理使用每一分捐款,依法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每一份爱心都能汇聚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人道力量!

积小善,终将成大爱;聚微光,定能亮苍穹。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论先后。捐款、转发都是奉献。

涓滴之水汇聚成海,成人善事其功更倍

平利县红十字会诚邀您“益”起为爱助力!


5月7日-9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

腾讯公益将为单笔1元以上的捐赠进行配捐,随机配捐,配完为止。每人每天最高配捐为999元。(其他时间段也可正常捐款,但无配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