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罗丽 发布时间:2022-05-05 18:58 【 字体:

5月4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办《关于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2年工作要点》、中办国办《关于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让文物活起来扩大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意见》和《信访工作条例》等。

杨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最新决策部署,同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重要指示联系起来学,同全面建设陕西乡村示范县具体实践贯通起来干,在不断学习中提高站位、启迪思维、增强干劲,切实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

杨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发展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扎实开展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入细致做好防汛防滑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全力守护好平利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清除残垣断壁,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抓好粮食生产、稳岗就业、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精心筹备国际茶日活动,奋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