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4 【 字体: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的《平利县宏安世纪城二期规划调整设计方案》《平利县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谷物烘干机智能化生产线改造提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平利县城关小学新建部室综合楼及附属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平利县城关镇龙古安置区规划设计方案》等7个重点项目,研究了县城规划区内个人建房等问题。

会议强调,城市建设要严格遵循上位规划和县城总体规划,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规划审批和管控,着力打造宜业宜居易乐宜游的精美县城,让群众居住的更舒适、生活的更幸福。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严守规划红线、安全底线,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审批,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市规委会专家陈定涛、李萌应邀参加会议,县领导胡维忠、王贤君出席会议,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