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杨家梁综合安置区“三通一平”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3 【 字体:

(招标编号: HZJGCZB2022-003)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

一、招标条件

平利县杨家梁综合安置区“三通一平”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已由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投字〔2022〕82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自筹及争取项目资金,项目总投资共3027万元,招标人为平利县城关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三标段为A区后边抗滑桩,概算投资1082万元。

2.2 建设地点:平利县杨家梁综合安置区;

2.3 项目投资总额: 3027 万元(本次招标金额为1082万元);

2.4 工期:360 天。

范围:(001)平利县杨家梁综合安置区“三通一平”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平利县杨家梁综合安置区“三通一平”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须具备地质灾害防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2 年 04 月 25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2 年 04 月 29 日 17 时 3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04 月 25 日至 2022 年 04 月 29 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勘查设计人员或项目总监理工程)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在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北医大小区 4 栋西单元 102 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 年5月25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2 年5月25日14时 00分

开标地点: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

七、其他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平利县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平利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平利县城关镇

联 系 人: 袁主任

电    话: 135 7146 5126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康市汉滨区北医大小区 4 栋西单元 102 室

联 系 人:  李媛

电    话:  15591530528

电子邮件:  641055054@qq.com

平利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