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7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城关镇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已由陕自然资勘发〔2021〕106号文件批准、平发改农经招核(2022)6号文件核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财政补助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悦嘉冠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平利县城关镇艾家湾。

2.2 工程概况:平利县城关镇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平利县城关镇艾家湾抗滑桩护坡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工程概算:1550万元。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平利县城关镇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设计图纸所列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根据工程项目招标实施方案核准意见书平发改农经招标核字(2022)6号文件批准,本项目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年检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 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3.3 申请人须具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具备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提供无在建承诺书。外省企业在陕承揽业务前,应登录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并将网页截图(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每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建造师)三证(注册证、执业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承诺书等原件,并提供上述资料彩色影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原色公章),在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1805室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16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9时00分 前递交投标文件。

6.2 递交地点:安康市香溪路8号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5 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平利县人民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本项目须按平纪发(2018)18号文件规定与招标人签订《工程项目建设廉政合同》,明确双方在工程项目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要求。监督电话:0915-8661186 ,县纪委监察委举报电话:12388、0915-8428944;举报网址:http://shananxi.12388.gov.cn 。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利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平利县城关镇月湖南路            

联 系 人:石新宇                

电    话:0915-28428019            

代理机构:陕西悦嘉冠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位1805室

联 系 人:熊婷

电    话:0915-3115535     13991559689

陕西悦嘉冠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