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建筑业稳增长暨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作者:余安民 发布时间:2022-04-21 09:12 【 字体:

近日,平利县住建局组织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建工程项目总监和项目经理,召开平利县住建系统建筑业稳增长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建筑业稳增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人防消防地震、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根治欠薪工作,与平利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13家建筑施工企业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表彰奖励了2019年以来荣获质量奖、省级市级文明工地,通报了第一季度建筑业稳增长工作情况,并邀请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对“8号检察建议”进建筑行业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信心,拓宽思路,狠抓项目建设,确保建筑业稳定增长;二要两场联动,强化监管,狠抓执法检查,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三要加大投入,完善设施,狠抓6个100%,确保扬尘治理达标达效;四要落实制度,严管重罚,狠抓劳资保障,确保建筑工人工资足额按时发放;五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狠抓队伍建设,确保建筑业监督监管健康有力推进。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