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明到长安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2-03-27 14:38 【 字体:

3月2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深入长安镇双杨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双杨村返乡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等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邓文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镇村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从严防控,对近期外地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快速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规范防控,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对符合接种条件的必须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精准防控,切实发挥“321”基层网格作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将防控各项措施具体到人,紧盯重点风险人员,实行动态管理、精准掌握,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统筹把控,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因地制宜谋划好特色产业,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