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平安平利·幸福安康” 演讲比赛筹备会

信息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2-03-25 15:51 【 字体:

3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召集政法各单位和教科、卫健、文联、文化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平安平利·幸福安康”演讲比赛筹备工作。县公安局政委刘松出席会议。

邓文明指出,举办“平安平利·幸福安康”演讲比赛活动,是全县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两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精心筹备,确保比赛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一要讲政治,主动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凝聚智慧力量,用心组织谋划,确保活动出彩、多彩、精彩。二要讲效果,创意落实。县文联和文化馆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传统与创意相结合,把专业指导贯穿活动始终,确保活动有创意、有创新。三要讲担当,品质落实。政法机关要展现主力军担当,教科、卫健等部门要发挥系统优势,择优选配人员积极参与,将本职工作与活动主题紧密结合,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四要讲过程,持续落实。此次活动既是平安建设宣传的一项新举措,也标志着今年平安建设宣传的启动,要以此为契机开启“1+X”模式,认真策划系列宣传活动,将触角不断延伸,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不断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