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微平利 作者:吴波 陈金山 宋志华 发布时间:2022-03-22 17:40 【 字体:

3月21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会议,县委各常委和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杨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谋划抓推进,丰富载体强引领,为民服务办实事,学用相长促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杨军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启示,发扬党内集中教育有效做法,永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必须坚持开拓创新,以思想解放引领发展突围,以改革创新实现走在前列;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军强调,笃行不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胸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要持续提升民生福祉,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形成以项目比高下、凭实绩论英雄的浓厚氛围;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考核准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