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3-19 22:52 【 字体:

3月19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19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持从严从紧工作状态,高效指挥调度,突出交通卡口、学校、医院、商超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场所、流调溯源等防控能力提升。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强化督查问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凝聚起防控合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抓紧干,产业务实抓,工作向前推,确保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

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有关部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及城关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