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03-15 20:02 【 字体: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教育部等3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教育行政执法深入推进校外培训综合治理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工业经济、旅游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执法监督,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清单,夯实工作责任,有力有效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讨论通过了《平利县加快推进杨家梁综合安置区建设工作方案》《平利县西大桥片区建设所涉房屋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研究了全市县防汛抗旱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机构优化调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贯彻问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陈明静、肖凡、肖海燕,县政协委员张华、袁兴萍、曹晓洁,县政府法律顾问吴松林应邀旁听会议。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