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5 13:04 【 字体:

1月15日,代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陈华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规委办提交的有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研究了县城规划区内私人建房等问题。

会议强调,城区建设项目规划是一项严肃严谨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专业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引领,把握政策标准,统筹整合资源,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县自然资源、住建等职能部门要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优化相关规划方案,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落实规划刚性约束,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从严执法,确保规划得到严格执行和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县政府办主任胡维忠,县政府副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贤君出席会议,市规委会专家李萌应邀参加会议,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