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到老县镇调研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1-09 16:32 【 字体:

1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到老县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和蒋家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陈华一行实地踏查了老县镇2022年谋划的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谋划、用地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在老县镇召开项目座谈会。

陈华强调,谋深谋实谋细老县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和蒋家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重点项目,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平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老县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和蒋家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重要前提和抓手,项目谋划既要紧扣中省市投资政策,又要结合平利和老县的实际,做到资金有来源、项目可落地、建成有效益。他要求,老县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清单,细化建设内容,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加快项目前期,狠抓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县领导罗俊、邓文成、胡维忠及县发改、财政、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