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县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光平 陈枢 张禄 发布时间:2022-01-05 22:15 【 字体:

1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县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人流物流不断增大,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县城是全县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社区、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抓细抓实返乡人员摸排和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给予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点人员更多人文关怀,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就县城建设、环境整治、公共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县政府办主任胡维忠,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贤君、副县长人选王红霞出席会议。县卫健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县防控办全体集中办公人员,城关镇和县城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