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前移核酸采样阵地 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线

信息来源:县医院 作者:詹涛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5 【 字体:

建筑工地人群密集、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保障医院项目建设进度不受影响,确保建筑工地人群的人身安全,16日,应迁建项目部申请,平利县医院组织医务科、感染办、门诊部及ICU医务人员,深入平利县医院迁址新建项目、感染性疾病科项目建设工地,为施工人群和项目部人员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共采集核酸样本167人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平利县医院充分发挥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首要主体责任,不断延伸优质医疗服务,前移核酸采样阵地,深入建筑工地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不仅方便了施工人群,强化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同时也有效避免人员密集性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为施工人群和项目部人员筑牢健康“防护墙”。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