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暗访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河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1-03 18:27 【 字体:

1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西河、老县、大贵、城关等镇暗访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河长制等工作。

在西河镇女娲山村,陈华强调,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大,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所在。要发挥村“两委”作用,坚持网格化管理,开展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决守住农村防疫阵地。

在大贵黄洋河段,陈华指出,实行河长制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镇要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切实发挥作用,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起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监督水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在金鹏矿业公司,陈华强调,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相辅相成。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主动作为,规范行为,做到绿色发展。各镇、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合力保护好平利绿水青山。

在暗访中,陈华调研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道路建设、森林防火工作,还回访了平利雷达站生活用水保障实事办理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县政府办主任胡维忠,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周洋弘,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一同暗访。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