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初审公示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2-28 11:06 【 字体:

按照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省级商贸流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商贸企业自主报名、经贸局会议初审及县政府审定,以下4家企业符合专项资金支持方向,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平利县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申报的平利县马盘山夜间经济区提升改造项目。

2、平利县绿天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平利县农产品冷链仓储设施扩建项目。

3、平利县兴隆永安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申报的平利县兴隆商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4、平利县女娲惠民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的平利县综合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改造提升项目。

现对以上项目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及群众监督,公示期为3天(2021年12月29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平利县经贸局反映。(联系人:汤显焕  联系电话:0915-8410506  17772996080) 

平利县经济贸易局

2021年12月28日